在-美樂家-的領導菁英誌,看過好幾次徐薪雅老師的分享,前天晚上到松山-美樂家-超市上課,

剛好因為調課,所以有幸能夠聽到她本尊分享,因為她住在台南,所以在-美樂家-聽過很多課,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她的課呢! 昨天晚上收穫很多,對於-美樂家-所給予的很多價值,

我又再重新溫習了一次,這種感覺就像是把大腦裡的東西再重新歸類一次,很充實。

也讓我明白我選擇一個很棒的工具,只要用對方法,並且持續不斷作對的事,目標就已經在眼前了!

 

上個月是她加入-美樂家-的第一百個月,-美樂家-給她105萬的持續收入。

以她過去十年在房地產的經驗,轉戰-美樂家-,我想這真是個最棒的禮物 !!

因為選擇比努力重要!!

而這一百個月。她透過直接加上間接,幫助了3000多個家庭,換用-美樂家-產品,

但是她並沒有一戶一戶的去收錢送貨,因為這一切-美樂家-公司,都幫我們做好了!

 

而比較各行各業一個月領一百萬的人,想想他們各要做什麼樣的事,才能領這一百萬

徐老師也不過是把她家的日常用品換來-美樂家-,消費55點(大約台幣2200~2800元),

就已經把當月的業績完成了!!

在-美樂家-並非不勞而獲,比的是努力一段時間後,誰不做還會有錢?

這的確是一件需要我們深思的事 !!

 

她也證明了一加一絕對不只等於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