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於此

還記得前幾天的新聞嗎? 洗澡愈久 氯仿可能害你罹癌 

改用-美樂家-的產品,讓你降低罹癌的風險!!

幫助他人,免於毒害,是我跟-美樂家-合作推廣健康環保的使命!

  為了讓更多人遠離毒害,取得了這些認識日常生活毒性的實驗資料。
  當時,在-美樂家-魔法學校做個實驗的示範的我,就是圖中操作實驗的主講人。感謝團隊伙伴幫忙拍攝這些有意義的資訊。
葡萄籽及自來水的含氯測試 (圖)
 
-美樂家-產品實驗測試:
【測試種類】
一、葡萄籽及自來水的含氯測試
準備事項 :
1.準備餘氯測試劑
2.-美樂家-寶維適(Provex)
3.-美樂家-莎庭沐浴露
4.準備三杯自來水(沒經過淨水器過濾之自來水),每杯約50 cc
5.攪拌棒
圖示測試步驟:
  1、將三杯自來水分別註明1號杯、2號杯、3號杯

 

2、將餘氯測試劑滴5滴入一號杯中(每10 cc滴一滴),以攪拌棒輕輕攪拌,使其充分溶解

 

 

   3、觀察一號杯顏色變化,發現顏色變成淡黃色,代表自來水中含有氯的成份。
接著將三號杯倒入適量的-美樂家-莎庭沐浴露,以攪拌棒輕輕攪拌,使其充分溶解。

 

 

4、再將餘氯測試劑滴5滴入三號杯中,以攪拌棒輕輕攪拌。

 

 

5、觀察三號杯的顏色變化,發現顏色沒有什麼變化,呈現透明色,是因為-美樂家-莎庭沐浴露含有茶樹精油的成份,可中和水中的氯,保護我們不受傷害。幸運的是,-美樂家-所有洗頭、洗澡的產品, 均含有茶樹精油的成份,能兼顧到清潔及保護之功效。 

6、 請消費者將三根手指浸泡在二號杯中,時間為時一分鐘。

 

7、將餘氯測試劑滴5滴入二號杯中,以攪拌棒輕輕攪拌,使其充分溶解。

 

 

8、觀察二號杯的顏色變化,發現顏色並沒有什麼變化,呈透明色,代表自來水中的氯已被移除,也就是說被消費者的皮膚吸收了,因為人體的皮膚毛細孔吸入化學物質的速度是胃的六倍。 
9、接著取出一顆寶維適葡萄籽。

 

 


10、拆開膠囊,倒少許粉末到一號杯中。
 


11、以攪拌棒輕輕攪拌,使其充分溶解,觀察其顏色變化。  

12、發現一號杯的顏色從淡黃色迅速還原成透明色。這是因為葡萄籽成份中和水中的氯,事實上,我們每天很難避免去吃到、喝到或接觸到一些對人體不好的物質,唯有靠保健食品來解毒、排毒, 以保持我們的身體健康。-美樂家-寶維適(Provex)可排除堆積在我們肝、腎的有害物質。

    透過簡單的實驗,你將發現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化學物質對我們健康所造成的慢性毒害 ,連每天洗澡全身會接觸的自來水都殘有餘氯!因此換用-美樂家-環保無毒的產品,不僅不會汙染河川,也不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慢性毒害~這麼棒的訊息你不可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