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深層清潔卸妝的重要

清潔為美麗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但是光靠洗面乳卻洗不淨臉上的油性污垢:彩妝、防曬品、皮脂、油垢...等,所以在使用洗面乳之前務必先使用卸妝油先行卸除臉上油污,才能徹底深層清潔肌膚。

(2)含礦物油卸妝品容昜阻塞毛孔

長期使用含大量礦物油的卸妝品,容易阻塞毛孔進而形成粉剌、痘痘,輕深層卸妝油EX利用天然油脂有效溶解臉上油污,運用快速乳化科技卸除乾淨,為美麗肌膚打底。


 

獨特優異處

Nicole Miller革命性的將卸妝油提升至具有護膚保養的功能!

深層卸妝油EX獨特運用四大植物純油(不含礦物油)搭配上8種豐富的草本精華的完美組合,創造一瓶前所未有的頂級草本卸妝油,深層卸妝清潔同時滋潤修護肌膚。

 

產品的優勢

1)精選4大天然植物純油(請見焦點成分1),百分百天然的卸妝方式

2)添加8種豐富的草本精華配方(請見焦點成分2)

3)卸妝同時提昇肌膚防護力(請見焦點成分3)

4)淡淡苦橙花香(請見焦點成分4)溫和舒緩肌膚,滿足所有膚質的卸妝需求

5)快速乳化科技,卸除的乾乾淨淨

*先進乳化科技卸妝三步驟

1.按摩>保持手乾燥取適量按摩

2.乳化>以指腹沾少量清水進行乳化溶解

3.沖淨>大量清水沖淨

 

焦點成分

1. 四種植物純油

不含礦物油,毛孔不阻塞,溫和徹底溶解清潔臉部採妝,並同時加強肌膚滋潤。

n    橄欖油:含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具深層卸除彩妝污垢,及保護、舒緩、保濕肌膚作用。

n  向日葵油:富含礦物質、維他命ABDE卵磷脂,油質清爽,對肌膚有預防保護作用

n  甜杏仁油:富含脂肪酸、蛋白質與維生素AB1B2B6E

n  玉米油:含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能舒鬆各種膚質

 

2. 8種豐富的草本精華配方

滋養草本精華

n  銀杏精華:自大冰河時期殘存下來,具強力生命力的植物-銀杏中萃取的精華,能加強保水力與抗氧化作用,並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n  薏仁精華:稻科植物,自薏仁種子抽出的精華。富含氨基酸能活化修護、使其再生,並有抑制發炎的效果

n  甜馬鬱蘭精華:紫蘇科植物,從甜馬鬱蘭葉中抽出的精華,可強力促進玻尿酸的再生。

n  紫蘇精華:紫蘇科植物,自紫蘇中抽取出的精華,促進細胞彈力的水溶性蛋白質的纖維生成。

n  人參精華:自朝鮮人參萃取的精華,自古以來就有促進血液循環等廣為人知的療效。能補充佔肌膚的自然保溼因子(NMF)約40%的氨基酸,並提高保溼力。

 

修護草本精華

n  綠茶精華:含兒茶素(酚類化合物)精華,具防止痘逗的抗菌效果,並收斂肌膚改善細紋的作用。抗氧化的功效能常保肌膚年輕

n  茶樹精油:具更優異抗菌、抗炎、鎮靜等效果。

n  甘草精華:自甘草根或莖萃取的精華,具消炎效果,防止肌膚乾荒或預防冒痘。


 

3. 抗氧維生素,提昇肌膚防護力

n  維生素C:超級抗氧化劑,避免肌膚老化預防鬆弛皺紋

n  維生素E: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增強肌膚自身抵禦力,同時預防老化

 

4. 芳香純油

苦橙精油:由苦橙花瓣所萃取的植物精油,具清新橘皮味,氣味舒適,讓人安撫放鬆,能活化細胞,恢復並滋養肌膚,改善肌膚彈性和柔軟。

 

競品分析

深層卸妝油EX,全植純油不含礦物油,添加8種草本精華及維生素CE 優於市售品。

------------------------------------------------------------------------------------

這一瓶是我每天必用的產品之一,因為使用它

讓我可以更輕鬆 溫和的卸除臉部彩妝,跟髒東西

美樂家產品都可以試用六十天,歡迎妳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