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的上昇星座在天秤座( 2度)

天秤上昇星座的人需要一個靈魂伴侶或事業伙伴。你對生活的品味、及格及興趣對你也很重要。你的太陽、月亮、水星、金星或火星的星座會幫助你提供如何扮演這個角色的資源。

不知你聽過「羅蜜歐與茱麗葉」的音樂沒?那是由一位天秤上昇星座的作曲家沙格波考也夫所創作,他的月亮也在天秤,所以特別的浪漫、感性。天秤上昇星座的人總是在追求人際之間的和諧。
在你一生當中,由生到死,總在尋找你人生的那一半,或另一個組合。波考也夫的另一個名作為「戰爭與和平」,這正說明了天秤座的一生中心思想。因為你經常會處在和諧、平衡或安寧不受到打擾的狀態,因此你學會了特別的技巧以追求平衡感覺。也因為這樣的爭執、混亂狀態對你影響很大,因此你知道如何婉轉對待別人,特別是你的丈夫或靈魂伴侶。

因為你喜歡和朋友為伍,一起卜出,一起旅行,所以你很清楚和別人相處的各種技巧。人際關係的專業作家艾茉莉普斯特就是天秤上昇星座。也你手邊沒有待人處世的手冊,只是腦海中的概念,你很清楚什麼是溫婉的人,什麼是粗魯不堪。我所認識的天秤上星座的人都是天生的人際關係專家。

天秤上星座的使命在糾正錯誤。你總是會碰到一些明顯的不公平的事件在你生命中發生,而那些事情破壞了公理及正義。也因此你會發展出追求平衡的熱忱,也只有當你追求公平正義與和平時,你才會改變你一向的「溫柔、微笑、唯唯諾諾」的風格。當你覺得自己或別人被不公平對待時,你成感到刻骨銘心的痛苦。或是一個族群、一個種族受側不公平的岐視待遇時,你也不能忍受。

和另一個被維納斯統治的星座金牛座一樣,天秤座的你也深受美學與音樂的影響。你對色彩、材質、聲音與形式的感覺,會是你生活的動懂。天秤上昇星座有些是藝術品收藏家,有些是音樂家,也有些是音樂的愛好者。你會發現你的事業就是會走向美麗悅耳的事物,或是你的生活中就充滿了難以計數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