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的土星在處女座( 24度)

土星位於處女座的人,傾向於實際、嚴厲以及勤奮工作,他們很重視正確、精準細節及效率,尤其是工作的時候。

如果土星相位不住。則與同事、雇員、雇主相處時容易表現出過於完美主義的作風。因為他們對於各種規定及法令總是死板板的,所以別人很難與他們相處。他們傾向於驅策別人、自己過度的工作,而且還總是忽略了重點而過於強調細節。他們的工作範圍大都在一些如:藥學、健康研究、科學及記錄保存--如:簿記及圖書管理的工作。他們還能從科學的實驗及分析實驗結果中練習他們的耐心及精確度。

土星位於此星座的人們是很節慾、悶悶不樂及自我壓抑。因為他們過度工作且負有繁瑣的責任。他們很需要常常小憩一下或練習自己的幽默感。過度的工作及擔憂常使得他們健康欠佳,而且他們很可能有過度緊張及消化系統方面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