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TVBS專訪企業總監二陳世榮老師,訪問陳老師以一位高科技、高學歷、高收入的三高人才為何選擇經營美樂家?陳世榮受訪時表示:因為想要開創一份全球的國際事業但苦於缺乏資金。

 

記者訪問為何選擇美樂家?陳老師表示:選擇美樂家是因為確定可以在美樂家成功。美樂家公司在美國連續22年成長,在台灣連續10年成長,同時又是零負債的公司,產品有60100%滿意保證,經營美樂家不需大筆資金,也不需每月業績考核,未來環保日用品及保健食品絕對是主流,祇要累積努力,讓更多人使用美樂家產品就能擁有持續收入,當然確定可以在美樂家成功。

豎立形象商德約法 約束直銷商
記者: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國內直銷產業年營業額高達553億,而且這個數字正逐年往上增加,創造的價值已經超越其他行業,而為讓想跨入這個產業的民眾更有保障,直銷協會訂定比一般法令更嚴格的商德約法,讓買賣雙方更安心。

陳先生一早從台中趕到台北參加公司會議,車程遙遠,不過加入直銷產業,讓他忙得很開心。直銷商陳先生:「像我這樣所謂三高人才,就是高學歷、高收入、高科技,一直在找這個機會,後來我碰到這個公司的時候,我就毅然投入。」

 

直銷業圓了他創業夢想,不過有些公司品質良莠不齊,影響社會對直銷的觀感,協會訂定商德約法自律,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直銷協會理事長劉樹崇:「在介紹產品的時候不誇大,收入的時候不誇大,而且甚至能夠接受退換貨制度,讓消費者對直銷產品能夠得到滿意保證,所以這個商德約法,是超越我們法令的準則。」

 

法令約束買賣雙方,也讓國內直銷產業發展更成熟。



----------------------------------------------------------------------------------------本文轉載自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