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都重視自己的健康,但卻只有少數人願意用實際行動去"重視"它

例如: 使用營養輔助食品   運動  正常的作息  足夠的睡眠.......

好吧!!  我承認我也很懶~ 但是我很害怕有不健康的自己

因為不健康受害的,絕對不只自己

還包括你的家人必須要照顧你, 而且生病可能也無法工作,所以會沒有收入

想一想我們真的都付不起不健康的代價~

先天健康的身體是父母所賦予我們的

但是後天健康的身體, 卻是我們自己需要好好去保養的

我希望自己是個健康  美麗  多金的新時代女性

所以我追求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成長方式

在身 心 靈 都必須要~

今天晚上有個非常棒&美好的心情~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好夥伴以及我的好朋友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