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朋友去錢櫃唱歌

我們事先有定位

定了星期天12點的六人包廂

所以沒有花時間在等待上面。

對於定位這點,我覺得錢櫃給客人的便利性還是不錯的,

我上一次去的時候是定了晚上六點半的時間,

但是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七點前入場跟七點後入場的收費是不同的,

但是前台的服務人員在知道我有定位的情況之後,

很主動而親切的告知可以給我們七點以前入場的收費,

這個收費是比七點後入場低廉的,

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很貼心舒服。

錢櫃的自助餐有分兩個部份,

一個部份是自助無限使用的,

包括飲料,熱炒,冷盤,沙拉,兩種粥(),三種甜湯(西米露、蕃薯湯、綠豆湯)

還有餅乾,小蛋糕。

其中飲料的種類繁多,

冷飲的部份除了有一台制式的可樂汽水機,

還有自製的飲料像是抹茶奶茶、蜂蜜菊花茶之類的約有四五種﹔

熱飲的部份有提供像是烏龍茶、熱奶茶之類的沖泡好的,

以及很多選擇的花茶(那種乾的花茶原粒)讓你可以自己加熱開水沖泡

另外一個部份就是要使用代幣才能換到的餐點,

沒記錯的話,每個人可以得到五枚代幣(或是更多,我不太記得了)

可以拿代幣去換取一些比較精緻的餐點,

像是烤魚、炸薯條、熱麵包(很多種類) 、果盤或是現搾果汁、刨冰、

滷肉飯、擔仔面、章魚小丸子…等等

去了兩次,發現東西會不太一樣,

不管吃的還是喝的。

這次去最大的驚喜就是遇到巧克力噴泉!!!

他的吃法是有一座巧克力噴泉,也就是會有巧克力融化的液體在流動,

他附上的東西有芝麻棒,串好的軟糖、小蕃茄還有蛋捲,

讓人可以沾巧克力來吃,

能夠在錢櫃的自助餐看到這樣的菜色實在是令人驚喜。

唱歌或是硬件的部份應該都是合乎水平吧,

至少我不覺得哪裡有不好的地方,

該有的歌都差不多有吧。

買單六個人是369,

包括了每個人50元的自助餐費,

跟三小時的包廂費。

以吃一頓自助餐跟歡唱三小時,

這樣的消費我是覺得很划算的,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o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