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因為-美樂家-FTT的關係,所以組織看見了大幅度的成長。

如果能理解-美樂家-總裁范德士創立-美樂家-公司的精神,那麼幫助越多的人越能夠讓你在-美樂家-成功

今天我在夥伴的即時通上看見它顯示的狀態是: 成功絕非順其自然,需經勉強、改變自己而來!

我看到這句話覺得很感動,也覺得欣慰,因為我知道她的心態到位了!也讓我更願意投資她~ 

成功絕對是因為自己想要,也是因為我們在意它,願意付出跟努力而能夠得到。

這也是我最近所思考的,太多人想成功、想獲得,但是卻又害怕付出,又想不要自己原本的生活改變太大,

也不想改變自己 !  難道,平白無故要比別人多一份收入這麼容易嗎? 更何況這是一份成功了就不會失敗的

持續收入!


我很感恩提攜我進-美樂家-的貴人,也感恩在這一路上跟我一起努力的夥伴、還有教我很多在這行業該有的觀

念及道德的導師,感謝這所有的一切~ 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 因為有大家願意同心的共識!



我記得有位執行總監說過,幾乎每個成功人士成功的時候,都不是他們本來的樣子。

因為他們願意不斷的改變,讓自己更好,去符合成功的條件,

願意捨棄本來不好的自我,直到成功為止!  我相信這是必要的 !

我知道現在的我又比過去成長了很多, 也相信我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當你開始經營-美樂家-,這一路上一定會遇到問題,但是當你很清楚你的目的地在哪,

那麼這一切都只是過程而已!祝福大家都能夠當自己的主人,選擇過有品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