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轉眼就要過了半年了~ 常常不自覺的, 時間就這樣溜過了!

昨天我過的好充實阿!!只要活著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便認為是人間最大的幸福~

下午兩點前準時到了台北戀館,我可不是來約會阿!!

而是來參加-美樂家-白金卡會員的純萃.白專業SPA 療程,這一整個過程我只能用貼心跟尊榮備至來形容

美白面膜的效果真的很棒,每敷一片總是能夠看見持續的亮白

但是重點是要持續保養啦!!  若只體驗一片,當然效果只是暫時的~

我帶去的相機,照了兩張就沒電了 我在等公司專員給我ㄧ些照片

如果有到手就跟大家做分享!

接下來又前往參加團隊每週六固定的凝聚,晚上趕回來跟我一位這月加入成為-美樂家-顧客的國小同學見面

已經好幾年沒碰面了! 但是拜科技便利之賜,用網路可以同時跟好多人保持聯繫,真是太棒了!

下次再來分享她成為顧客的過程囉!!  看到她也能用到健康環保的產品,我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