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做體重控制已經一年多了!  這篇四年前的我  一轉眼變成五年前的我了!  哈哈

已經從減了5公斤到要邁向減掉15公斤了!  如果你要說我減太久,那我也承認

因為這一年多之中我沒搭配運動,有時候也會破壞自己的原則,

但是我在意的是結果~ 現在的結果讓我對自己很滿意!  讓我想搭配運動

讓自己目前的停滯期快快度過!!  因為我期待回到 那個美麗可愛的我!  不能因為一時的成績就滿足了

好還是要更好~  這是我的減肥日記照片 , 最近這一次拍的是970524   還沒膽給大家看全身照

因為還是肉~ 哈哈哈

減肥真的很需要耐心跟恆心,千萬不要讓自己胖阿(嘆...)

胖起來要減 絕對沒像吃東西時的爽快,肥胖也會有很多慢性疾病

不要年紀輕輕的,就成了中風的高危險群喔!!


我接下來的三個月目標是至少要再減掉5公斤~ 邁向20 公斤然後再開始雕塑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