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奇摩首頁發現一些有趣的關鍵字~ 像是: " 梁朝偉劉嘉玲婚紗照" "不丹" "命中注定我愛你"

"減肥" " 免費遊戲" "颱風"
 以上這些都是熱門關鍵字 , 這些也幾乎都是目前的時事新聞。

這之中我感覺比較驚訝的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身邊有在看的人比例很高,讓我不禁深感真是偶像劇當道

大小通吃哩!! 其中我自己比較關注的就是減肥還有樑朝偉跟劉嘉玲的新聞。

網路真的有很多方便之處,就像我每天也都離不開它~

颱風天哪也不想去~ 但是在家裡就可以跟事業夥伴開線上會議,跟朋友用MSN做些互動! 

把家裡打掃一下,感覺也非常的自在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