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要下-美樂家-樂在生活?因為跟我一起出去的是我生活中的好友兼-美樂家-事業夥伴-Nicole,

10/3下午我們兩人一起到淡水去走走~

好久沒看到"水"呢~ 路上充滿著人,有著熱鬧的人氣!  映著河邊靜瑟的小船,有種強烈的對比~

看到店名嗎? 老闆很認真的在製作木屐,我也在旁邊偷偷的拍

 路上經過遊戲機,好久沒運動了~來投籃吧!! 讓大家看一下我的背景!! 哈! 很巧的是在這裡遇到我的高中同學呢!

準備要回家了! 感覺夕陽餘暉真的太美了~好想也把這畫面帶走!

 

  

 

這一張我覺得自己拍的不錯呢~你們覺得呢?? 很喜歡這種風景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