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金融大風暴,對各行各業來說 金融業跟壽險業,首當其衝...

這段日子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感謝-美樂家-能夠給我一份穩定的持續收入,並且透過更努力

還能夠持續增加,有甚麼事,會比努力一段時間,不做還會有,更好呢?

 

我看到很多人在目前的行業都很努力的付出,很努力的工作,但是我們真的要很認真的去思考

這就是我們要的嗎? 這樣真的就可以退休了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可能有很大的變數。

 

經營-美樂家-的這段歷程裡,我只要求自己真誠對人,凡事無愧於心!

在我心裡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幫助更多想要的人,在-美樂家-得到健康、財富、人際...各項的富足

每一個夥伴包含我自己不斷的進步,這就是一份對自己的付出最大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