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今年第一位訪問台灣的美國州長、愛達荷州州長歐士杰一行,繼拜會總統馬英九,昨天也走訪愛達荷州美商-美樂家-台灣分公司,共同宣誓節能減碳愛地球,期以綠色產業商機促進與台灣政府、民間企業間互動交流。
 美國愛達荷( Idaho)州以農業為主,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綠金起飛,愛達荷州州長歐士杰 19日也率 10人參訪團抵台展開經貿交流,推廣綠色商機,成為馬英九總統上任以來第 1位拜會的美國州長。
 由於-美樂家-台灣分公司為愛達荷州總公司海外第 1家分公司,並以「綠色行銷」理念,默默佈局環保產業,去年傳銷產業營業額 531.14億,衰退 22.26億,跌幅 4.02%,但在台灣一片不景氣負成長的狀況下,台灣-美樂家-卻逆勢成長 10.5%,達到 42億的淨營業額,擠身直銷業前 3大品牌,創下 11年來業績年年持續正成長的紀錄。也因在台灣成功的經驗,目前在全球已成立 12家分公司。
 因此,歐士杰州長昨天也由外交部北美司司長曾厚仁陪同,特地安排參訪-美樂家-台灣分公司,並與-美樂家-國際事業部副總裁何良輔與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劉樹崇共同宣誓透過政府官方、民間企業力量,從台灣出發將攜手推動全球的綠化與環境生態的保護。
 歐士杰州長特別表示,他非常重視環境及家庭的關懷,除了與-美樂家-台灣分公司強調身體力行節能減碳的重要性之外,更以說故事的方式分享家庭對於全人類、大環境的重要,並見證-美樂家-台灣分公司捐款給六龜育幼院的孩童,幫助孩童建立家庭,帶給他們-美樂家-的愛心,感受無限的溫暖。他並表示,-美樂家-投資台灣是一個讓雙方受益無窮的投資事業,也將鼓勵愛達荷州的企業拓展台灣市場商機。
 
2008/10/21 20:38

轉載自: http://www.cdnnews.com.tw/20081022/news/cjcy/7334000020081021203801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