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新的開始,早上讓自己吃兩顆寶維適,以及一杯美樂家的營養早餐安恬,真的是幸福的代名詞!

尤其如果能夠全家人坐在餐桌上,一起享用這頓營養又美好的早餐,幸福更能夠洋溢一整天!自己的健康快樂就是全家人的幸福,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可以省去別人的麻煩, 因為生病的人通常需要別人來照顧,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沒能跟父母同住的,就用美樂家來照顧父母親的健康吧!!

 

昨晚去上志在成功,聽了玉芬老師的分享,心裡有很多感觸,雖然她在原本銷售的產業就已做的非常成功,但她到了美樂家,依然能夠歸零學習,她也一樣遇到所有需要在美樂家學習的事物,但比起某些人來說,她只是用更加倍的努力來換取她今日的成功,她說他在美樂家參加的第一次大會上看到很多平凡的人也能在美樂家成功,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震撼,因為在她以前的銷售行業裡,必須要是頂級的菁英人士也才有機會能月收入十萬,年收入百萬。更何況在美樂家成就了之後,因為美樂家的高回購率的關係,所以收入的部分,並不會時有時無。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我們來拼了!!

所以如果本來就是菁英,在美樂家成就,或許並不能引起她的注意,但就因為美樂家造就了無數平凡但是肯改變的人的成就,所以讓她願意全新投入,這一點的確是美樂家的經典~ 而我也一定要為平凡人的成功故事再添一章!! 朋友們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