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晚上是我們的例行性小組聚會,看到夥伴神采飛揚的分享-美樂家-產品使用經驗

眼神閃爍出的光芒,讓我也感染了那份喜悅。

有人說過: 時間在哪裡,成就在哪裡 !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下班以後的時間你都做甚麼呢? 我自己也常在想,如果沒有遇見-美樂家-這些年的晚上我都會在做甚麼呢?

很多人都有夢想,但是否找到那個實現夢想的工具呢? 即便是找到了工具,我們又曾認真的去付出與執行

使用我們的工具完成夢想嗎? 我只知道不要讓自己的生命空白,不要老了才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努力過~

爭取屬於自己的未來! 因為我們值得更好! 第一件事就是你要先相信自己,那麼你就可以辦到!

我們會成為自己所想要的那種人。人生就是一場自我實現的預言。你的未來,就是你期望的結果。

所以,我們要慎思明辨,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們的思考方式決定了我們的決策;

我們的決策,決定我們的作為;我們的作為又決定了我們成功的程度。你被自己的心所指引,會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