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美樂家不是傳銷公司,而是會員制的郵購公司 (By:企業總監二 陳世榮 老師)

 范德士先生創立美樂家有兩個目的:

1.    美樂家的品質政策是品質超群、價格合理,是要讓消費者能以合理的價格,買到更優質的產品。因此美樂家要消費者直接成為公司的會員跟公司直購產品(0800電話郵購、上網訂購、到公司直營健康生活館選購皆可),不需透過中間商,就能以會員價直接跟公司購買產品,會員自己還有每月10%消費回饋、尊榮迎賓禮、60100%滿意保證、每月促銷活動。

2.     不用做業績,還讓你不斷累積。美樂家的會員都只是消費者,不需進貨、囤貨、銷售、做業績,就可以在不影響家庭、健康、本業的前提下,在美樂家推薦會員加入,藉由介紹會員入會,並且留住會員持續消費,就可領取公司給予的持續分紅。不斷累積更多會員就能擁有更高的持續收入。因為美樂家唯有會員可以介紹會員,任何會員加入美樂家都必須由會員推薦。而公司內部沒有聘請業務員,也不刊登報紙、也不打電視廣告,美樂家把這些廣告費都給介紹會員的人分享。

 

轉載自卓越團隊長榮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