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瑋楊淑君 分享最高肌密

 美女主播林書瑋與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昨天雙雙化身美白見証人,分享如何內外淨白的「最高肌密」。  (記者戴淑芳攝)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在魔術師的巧手下,美女主播林書瑋與體壇的漂亮寶貝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昨天雙雙化身美白見証人,分享如何內外淨白的「最高肌密」。
 春陽初昇,夏天也將屆,為提供愛美人士追求「一白遮三醜」的需求,皮膚科醫師邱軍棠醫師指出,許多實驗已經證實,保養品與輔助食品一起使用會有相輔相乘的效果,所以美白除了可以透過外擦的方式,也可以透過口服美白產品的方式間接輔助,以「內調理」、「外保養」雙效合一方式,幫助人體強化全身細胞(包含皮膚細胞)的抗氧化功能,進而對抗老化。」
 林書煒與楊淑君昨天也受邀,擔任-美樂家-美白新品的美白見證人與陽光大使,分享透過「內調理」、「外保養」達到內外淨白的「最高肌密」。
 林書瑋笑說,其實從小在宜蘭太平山山區長大,小時候還曾被誤以為是原住民,直到赴台北唸書、工作,才逐漸有了美白觀念。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得接觸陽光,所以林書瑋坦承,以前也跟許多愛美的女性一樣,總是善用各種方式拼命遮陽防曬,就怕白不回來,還會幫女兒擦美白乳液,但效果總是有限,直到接觸了安全有效又經濟的環保理念,本身就是愛用者的她試用了-美樂家-的美白新品後,想不到,這次跟家人一起到峇里島度假,老公跟女兒都明顯曬黑了,只有她的肌膚還是一樣,柔嫩水亮、淨透白皙,所以更樂意挺身見証。
 受邀擔任陽光大使的楊淑君也表示,即使跆拳道是室內運動,不過接受體能訓練時,依舊得天天與陽光為伍,加上自己也熱愛戶外休閒運動,更非常享受陽光所帶給她的能量,美白一向也成為可望不可及的目標。不過,在試用而楊淑君也分享使用新品後,現在即使天天曬太陽,也不用擔心肌膚黯沉,讓她喜出望外。
 
2009/04/07 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