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13 21:22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至於-美樂家-則是主打「內調理」、「外保養」讓肌膚由內而外淨透白皙的美白趨勢,知名皮膚科醫師邱軍棠就相當推崇。他指出,美白除了可以透過外擦的方式,也可以透過口服美白產品的方式間接輔助,幫助人體強化全身細胞的抗氧化功能,進而對抗老化。

 

因此除了洗面乳、化妝水和乳液外,2009年夏-美樂家-全新的美白系列新品以「美姬錠」作為主打產品。-美樂家-公關副理黃婉玲指出,美姬錠裡頭採用日本美容明星營養素-美白胺基酸為基礎,從內在三步驟抑制、排出、淡化黑色素,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還原淨白好膚質。

 

除了美白胺基酸,黃婉玲進一步指出,美姬錠裡頭還含有維生素C、菸鹼酸、維生素B2和B6,以及鯊魚軟骨、彈性蛋白等美肌成分。    

 

本新聞為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