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胖子最多? 答案是台中!
更新日期:2009/06/27 19:47

台灣哪裡胖子最多?答案是台中!一份公佈的健檢報告發現,台北、高雄桃園、台中4大都會區的民眾近半數超重,其中最嚴重的是台中,胖子比例高達51%,有專門減肥的中醫師說,可能是消費習慣所導致,因為台中人較節省,吃東西一定要物超所值,份量大、少運動,可能是最大原因。

隨便在台中市街頭繞一圈,體格稍微比較壯一點的人,還真不少,一家健檢公司更把這現象數據化,身寬體胖的人哪裡最多?答案就是台中人。

減肥中醫師陳苡芳:「可能台中這邊的人居民特性,喜歡經濟又實惠的東西,但忽略少鹽少油跟高纖維的東西。」發胖原因還有待探究,但數據呈現的卻是鐵的事實。

這個報告是針對8萬個到健檢中心體檢的數據來分析,發現有一半的人體重超重,台中地區的民眾奪冠,因為超重的比率高達51%,而在三高罹患風險上,有32.5%血脂異常,高雄民眾異常率最高。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