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樂家-要成為一個善於說故事的人,因為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喜歡被說教。

但是人們都喜歡聽故事,只要你越會說故事,你的顧客以及跟你合作的夥伴就會越來越多,

這是不是很神奇呢? 如果想在-美樂家-做的很大,那麼熱情以及表達及溝通能力,絕對是不可少的。

記得我曾經也是那麼自我的人阿!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但當我們年輕時,做不習慣的事,

年老時(或許不用年老)就可以開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時,那時候將有多麼幸福阿!

你將為自己準備多少退休金呢? 或是你希望自己退休後,每個月有多少月退俸呢?

準備好了嗎? 還是連工具在哪都不知道? 一點頭緒都沒呢?

看到很多人錯誤的經營方式,而使某些人誤解了美樂家,為此感到很難過,也希望經營者們,

不要破壞-美樂家-的好名聲! 因為這世界是有著反作用力的! 怎麼去對待別人,到時候這些都會

回到自己身上的! 每個人做任何事都該謹言慎行!

昨天到美樂家買了7月新品NAQUA植透肌膚美容保養系列

迫不及待的用了新的洗面乳洗臉,不過不小心擠太多了! 真浪費.....

一樣只需要用半顆花生米大小,就可以打出很細緻的泡泡了! 而且觸感很細緻

如果不喜歡太多香味,但是又想要美白的可以用這一組,其他的資訊等我下周一

去美樂家上完課再跟大家分享囉! 對了!我當然也有買安恬纖麗姿飲品-草莓我這可不是開玩

笑的阿! 我前不久買了可以量體脂的體重計,等的就是這一天啦! 等我分享好消息喔!

最後我跟大家分享一句很受用的話,知道叫觀念;做到叫態度,發展美樂家時

您的態度勝於一切! 態度對了! 您也將會主動面對所有問題提升自己解決問題的

能力! 因為你是一個真正的老闆,必須要學會如何與人合作,如何跟團隊還有推

薦人借力,這些都是必須要學習的! 祝福所有新人們事事順心! 讓我們用秘密的

力量幫助更多願意被我們幫助的人! 用最認真的態度,好好過好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