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自-美樂家-網站 http://www.melaleuca.com.tw/Context.aspx?text_flag=C1000000383

88賑災捐款訊息

親愛的美樂家會員: 

此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從各媒體不斷報導各地災情開始,我們就一直掛念著身處災區夥伴們的安危,而公司亦陸續地接獲同仁及各地夥伴們表達希望貢獻一己之力來協助災區夥伴們重建家園、走出陰霾。目前,美樂家公司已委任【台灣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成立「88水災賑災捐款專戶」,負責匯集各方捐贈、以及來自四面八方夥伴的心意,希望提供災區夥伴們一份微薄但真誠的援助。 

期盼所有會員們發揮您的愛心,為受創的台灣及災區夥伴們奉獻一已之力。捐款方式如下:

1.  信用卡:歡迎至網頁「客服中心→表單下載」處,下載【88水災賑災專用】信用卡授權書。

2.  郵局劃撥:請您前往郵局填寫劃撥單,劃撥帳號「19896698」、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並請您於通訊欄註明捐款人大名及聯絡電話,並加註捐款用途為【88水災賑災專用】。

3.  銀行電匯:請您前往銀行填寫匯款單,解款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世貿分行」、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匯款帳號「43102000020516」,匯款人請填寫捐款人大名及聯絡電話,以便後續處理或聯繫。

4.  ATM轉帳:請利用ATM自動提款機進行跨行轉帳,銀行代碼「011」,帳號「43102000020516」,並請於空白處註明捐款人大名及聯絡電話後,將轉帳收據傳真至(02)8787-3883林怡伶小姐收,以便後續處理或聯繫。

5.  生活館現場捐款:歡迎透過生活館櫃檯人員協助您處理捐款及開立解款單事宜,或請您自行將捐款金額投入各生活館設立的【88水災賑災專用】捐款箱。

若您本人或組織內的夥伴需要我們的援助,也請不吝聯繫公司或慈善關懷協會:
(1)     公司業務諮詢專線
02-8787-5442
(2)    
全省各生活館櫃檯人員
(3)     慈善關懷協會專線 02-8787-5456 5588
林怡伶秘書
(4)     來信請寄「台灣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03

祝福您與家人
否極泰來  平安如意

美樂家88賑災專案1 

 美樂家88賑災專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