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除了台灣風災造成的災害讓我心情沉重之外,另外就是我們團隊有一位資深的領導人因為肝癌不幸過世,

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的沒幾天他便辭世了! 除了痛失ㄧ位領導人外,

更讓我感受到健康有多麼的重要,也幸虧他在世時的付出跟累積,不至於讓他的妻兒孤苦無依,也再次讓我感受到美樂家這份持續收入的價值,ㄧ件事物的可貴,很可惜的就是往往顯現於人們即將失去它,或已經失去。若是在這個時候能夠萬事俱備,而不是用後悔去追憶、去彌補,那該有多好?

我假想若是今天那位領導人不是在-美樂家-,每個月只要達成55點(2200~3000元)就可以繼續領到佣金,

換成是一個月要達成幾十萬的業績,又豈是能夠輕易繼承的嗎? 人生其實很短暫,我們能為自己跟家人做的很有限,

所以要把握時間,有目標的去達成!! 努力用心的去過生活,跟身邊的每個人好好的相處,結善緣!

 

在近四年前母親逝世後,我告訴自己這輩子不管做甚麼事情,都是要全力以赴,活在當下,不願意再讓自己有機會有一點的後悔。

最親愛的看著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我衷心的期盼你們每個人能夠為自己所想要的,下定決心去努力!

7月跟8月我分別達成了自己當月想要達成的目標,我相信只要你們想要,你們也都可以!

9月份我們一起來幫助更多人,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