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發生了一件大事,我現在想起都還餘悸猶歷存,四年前的措手不及又再次上演。發生的當下實在很令人慌亂啊!在醫院待了好幾天,前天下午才回到家,這短短的幾天我經歷了很多,老天爺真的常考驗我,人生每一個變化都可能是ㄧ個大轉折!你有過最愛的人無預警離世的經歷嗎?我當然希望你不會經歷,因為真的很痛!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課題,希望大家能夠先做好心理調適,也感謝這次親愛的能夠平安的度過險境!

在媽媽離開後,我更要自己多注意健康,活在當下,要讓你愛的人知道你愛著他~在醫院的時間要照顧親愛的,所以我們兩人沒有任何收入且要支付ㄧ筆醫藥費,感謝-美樂家-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不因停止工作而擔心沒有收入!健康真的太重要了!記住你的健康就是全家人的幸福,如果你忽視它,很容易會造成人生的遺憾!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好嗎?有抽煙的癮君子們,為了自己跟家人,勇敢堅持擺脫這個有礙健康的習慣吧!

回到家後再看看自己近期發的有關心血管疾病的新聞以及相關資訊,真的覺得要小心預防,

好好照顧以及寶貝自己的身體,等到身體抗議時通常已經太遲了.....

以下是相關連結~

美樂家-寶維適CV幫助您抗氧化保護血管!  

抽菸多年,三十三歲胖廚師心肌梗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