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真的很想尖叫一下,因為不知道剛剛電腦是出了甚麼問題

打的一大段文章整篇都不見了! 真的是….

 

這幾天-美樂家-的易舒寧也是熱搜的關鍵字,今天早上剛好看到一個新聞,台灣有很多人睡眠品質不好,甚至早上起來會懷疑自己睡了沒? 這樣真的很辛苦阿!? 我想是面臨精神快崩潰的邊緣吧!

 

昨天晚上上志在成功的第三堂課-制度。這也是想經營的人加入前的常見問題之一,制度不是不重要,而是您要了解,重點在哪裡。在了解推薦一個人可以賺多少錢的同時,您應該先了解的是這一家公司到底跟其他公司有甚麼不一樣,總裁經營這家公司的文化跟理念又是甚麼?

而您要領取佣金時您所要付出的又是甚麼? 這才是最後是否能夠有錢有閒的關鍵,不是嗎? 如果消費您可以做得到,那麼對別人來說也不會是很難的問題,重點在於我們能否完全歸零,按照成功七部曲來運作。如果您是為了推薦一個人可以賺多少錢而來-美樂家-,那坦白說,您還沒真正體會到-美樂家-的魅力,我在美樂家所看到的是當月份沒有任何新業績的同時,只要記得消費35~55點就可以領取當月的佣金!

月月歸零對我來說是個夢饜,現在在-美樂家-能夠預知下個月收入的我,很感謝所有讓我能夠這樣幸運,遇見-美樂家-,定著-美樂家-!

衷心希望所有認真努力過生活,希望擁有不凡未來的你們,也都能夠擁有像-美樂家-這樣的持續收入,天天開心、安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