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迫不及待的衝去門市,今天先搶攻新品-舒敏能-保濕修護沐浴乳-4/1 迫不及待的衝去門市,今天先搶攻新品-舒敏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圖片4.jpg

至於使用心得,容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另兩樣新品-輕透美白身體防曬乳、 

美白隔離乳SPF50也一起帶回家囉~開心!!

其實最主要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拿到下個月的生活誌看了好興奮喔!

  

因為-美樂家-的促銷活動真的超級棒! 而且下個月非總監單張訂單滿4200元

  

還送北歐風尚掛燙機”!

  

這也太棒了吧? 整個就是我想要的阿! ! 厚厚的一本裡有很多吸引我的資訊

  

等下用圖片來跟大家做個分享吧! 感謝Scott提供圖片喔!

新包裝看起來也更有質感, 使用標示上也更清楚

圖片1.jpg

 我超級喜歡這個封面~ 我喜歡-美樂家-的精神跟落實環保理念!

 圖片2.jpg

 環保新裝對於新顧客來說可以更快了解產品是針對甚麼來使用~

 圖片3.jpg

 感謝-美樂家-公司願意一直堅持的綠色承諾

 

圖片5.jpg 

圖片6.jpg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美樂家-新淨界產品下個月的換裝吧!

 

今天先分享上集~ 下集等期待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