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並不是不想寫產品分享文,只是對於現在的法令限制,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的,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寫比較流暢,就先擱著了....除了事業機會之外,我也很想讓很多不知道或不認識-美樂家-產品的朋友們,或是已經了解了ˊ但是認識卻很粗淺的人,可以更深入了解自己所在使用產品的特色,而不是以為-美樂家-的產品只是"好用",或是以為只有洗碗跟洗衣精好用,這樣真的誤很大......也太可惜了~

 

10月第二跟三週分別在美樂家松山總公司上了兩堂課,一堂是殷小萍老師分享家潔系列中的衣潔系列產品,每次聽小萍老師的分享,總是可以增加我個人對環境的使命感,地球的確只有一個,大家都還有下一代,不說下一代,很多人都還要活好幾十年,現在的天氣已經這樣難以捉摸,不是旱災就是大淹水.........鐵齒的各位還不覺悟嗎?

這堂課我錄的比較清楚,在此分享給大家自行下載,希望更多人好好認識-美樂家-的產品~

按此連結下載語音檔

 

另一堂是事業分享課程,主講老師是執行總監吳貴華老師,第一次聽這位老師的課,令我蠻敬佩的,每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後,無不有一段咬緊牙根的過去,靠的是超強的目標意識以及堅定的意志力,相信自己會成功,跟必須忽視眼前困難的樂觀! 成功真的不是一蹴可幾!但別以為很難,做跟不做是兩個對等但一樣的難的選擇,看自己朝哪個方向走去,就這樣而已!          

 

正確的決定也讓自己能夠擁有不凡的人生!忘記是否有跟大家分享過,想當一個平凡人過平凡的生活,反而是要先做些不平凡的事,當不平凡的人那這樣自己才有選擇的機會跟掌握權,否則大多數的人只能隨時勢隨波逐流。過將就的生活,而非講究的生活!


是否跟我一樣期待給自己跟家人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是否很久沒帶另一半或是小孩出國走走,

錢賺很多,但是根本沒時間花嗎? 停下腳步,好好檢視自己的現況,你真的滿意嗎? 如果不

那就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