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曾看影片時,眼淚就直接流下來..... 總是會有一點緩衝的時間。然後眼淚會收回去,或是含在眼框裡.........

心情也很久不曾那麼激動過,久久都沒法回復......

我不曾在誰的生命將結束前陪在身邊......第一位是我的母親

第二位就是影片中的家彣,那情景就這樣真實呈現在我眼前,彷彿我就在她身邊似的。

不捨她年輕又懂事花樣年華的生命就這樣消逝..... 那樣的感動跟激動一直不斷的在我的心中迴盪.....

那句"如果生命可以交換的話,妳願意跟我交換嗎?" 也在我腦中久久不去

家彣真的好勇敢!! 生命真的很可貴不是嗎? 要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