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8_182305.jpg    

因為在美樂家的努力,這一兩年逐漸在享受美樂家所帶來的持續收入的美好,目前也有計畫的開展大陸市場。

回想過去種種,如果沒有一直堅持自己所做的決定,持續前進,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子,想起來還會有點害怕。

 

也因為上天給我這樣的福分,所以我也承諾自己一定要幫助更多想在美樂家成就的人達成目標。

成就真的不難,太多人往往只缺乏一個相信自己可以的信心以及堅持而已。要跳出舒適圈真的不容易,尤其若是你現在也有一份認為穩定的工作

也許你不認為需要再多付出時間去增加持續收入,把你的眼光放遠一點點,並想想,如果在一年不能工作的狀況下,

戶頭裡的存款能否足夠支付你一年的開銷,或答案否定,那麼你千萬別斷定你完全不需要持續收入! 

 

有時候調整自己的生活,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舒服,但記得 那種不舒服卻是讓你成長的來源之一!!

 

 

文章版權所有 轉載請註明美樂家凱莉的環保部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美樂家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