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葡萄柚精油  

每天洗完澡之後,都會用美樂家甜杏仁基底油調和葡萄柚精油(使用後的12小時內避免陽光照射)跟薰衣草精油(懷孕初期須避免使用)按摩舒緩腿部,精油方面的專業知識及品牌眾多,但不得不說過多的資訊也是會令人看得頭昏眼花,而且還有很多訊息也不見得正確,如果有想多了解美樂家的純質精油,歡迎加我的LINE ID : selena520諮詢。

以前使用過坊間品牌跟目前使用美樂家的純質精油最大的感受是美樂家甜杏仁基底油的延展性很高,而且很好吸收,以前在外面按摩完都會覺得身體怎麼一直油油的,現在使用美樂家的精油來按摩,真的非常好吸收,而且每次按摩完房間也香香的,正好幫助入眠。

 

每個人喜歡的香味都不一樣,可以到美樂家門市聞聞香味,如果已經有用過,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氛,一起來一趟香氛的放鬆之旅吧~

 

 

本文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如何辦理美樂家會員

美樂家消費商不同於傳統的直銷商(Consumer Business)

美樂家熊寶寶營養補充飲品~健康上市

让钱自动流进来秘密

 美乐家崭新的营销模式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