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益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舒益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舒益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新加強修護配方  天然益生菌   不含類固醇

舒益能問題肌膚修護系列,獨特益生菌配方升級, 添加 新益生菌種 + 肌膚防禦關鍵 - 神經醯胺 (Ceramide), 為問題肌膚增加肌膚好因子,提升外在防禦力,回復健康柔嫩肌膚。

 

 

舒益能修護乳霜 及時舒緩肌膚問題

 

修護升級   +2大天然益生菌

更好的天然益生菌萃取,新增 2 種益生菌,含維生素 B 群、多元胜肽及脂蛋白等成份,產生發酵水解乳酸,加強滋養修護, 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健康。

 

防禦 升級  +神經醯胺

添加神經醯胺 (Ceramide) 能為重建肌膚天然屏障,增加保護、 調理膚質,避免水分流失及對抗外界環境能力。補足神經醯胺, 如同為肌膚建立起防衛軍。

 

舒緩升級  +螺旋藻優菌精華/五葉松子油 

新添加螺旋藻精華經發酵後可滋養保護肌膚,再由精質五葉松 子油溫和安撫,舒緩肌膚問題。加上原有多重植萃,層層保水 舒緩,減緩環境傷害,肌膚更健康。

 

不含類固醇   安全有效

透過益生菌提升肌膚抵抗壞因子能力,恢復新生,天然溫和 不易有刺激感,是敏弱問題肌膚的極佳選擇。

 

舒益能保濕修護沐浴乳

修護升級   +機能益生菌萃取

新添加機能性佳、親膚性佳的乳酸菌種,洗時層層釋放,增加肌膚好因子搭配神經醯胺協同作用, 完美修護、保護肌膚,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力。

 

防禦 升級  +神經醯胺

能重建肌膚天然屏障,增加保護、調理膚質,避 免水分流失及對抗外界環境能力。補足神經醯胺,如同為肌膚建立起防衛軍。

 

保濕 升級  +多重天然植萃+尿囊素

添加露珠草 / 甜沒藥 / 金盞花精萃等植萃及尿囊 素,加倍舒緩安撫不適,同時添加蠟菊及蘆薈萃 取,洗後保濕潤澤不乾澀,觸感細緻光滑。

 

弱酸 pH值   無皂鹼無化學色素 

最親膚的弱酸 pH 值且不含皂鹼、無化學色素及香精,不易刺激及引發肌膚不適感,適合天天使用。

===============================

新舒益能系列 進階重點修護 基礎肌底保養

 

新升級益生菌種︱增加好因子 天然益生菌,富含胺基酸、維生素及保濕因子, 能修護肌膚問題及滋養保濕。 新添加神經醯胺︱防禦提升 補足肌膚流失的天然神經醯胺,防護外界刺激, 重新鞏固肌膚屏障。

原 舒敏能 新 舒益能 2015 配方全新升級・更名上市

 

 

本文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如何辦理美樂家會員

美樂家消費商不同於傳統的直銷商(Consumer Business)

美樂家熊寶寶營養補充飲品~健康上市

让钱自动流进来秘密

 美乐家崭新的营销模式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