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穎

 

我來自單親家庭,從小家裡就是做生意的,看著媽媽為了生活及要照顧我和哥哥

沒日沒夜的工作,雖然是做生意,但我們卻常常為了要付房租及貨款而奔波借錢,於是我心中就下了決定將來一定要多賺點錢,能讓辛苦的媽媽早點退休及享福。

 

我出社會後,在百貨業服務,每天必須站櫃銷售十個小時,雖然換得高收入,卻因為要承受龐大的業績壓力,週而復始過著這種高壓的生活,每月業績不斷歸零的結果,最終造成身體出問題。

 

離開百貨服務業後,不斷地找尋更好的工作,當有朋友談起傳直銷能賺錢及提早退休,我都會去接觸及了解,或許這個“機會“可以讓家人過上很好的生活!

 

這時候我的推薦人----乾明&珮茹老師,了解我是個很想增加收入的人,所以約我了解美樂家,還記得當時我根本表面聽,但內心想又是另一家傳直銷公司~因實在接觸太多家了,所以根本無心聽進去,不過還是捧場成為消費者。

 

會啟動來經營美樂家,是用了寶維適及熊寶寶營養補充飲品後,讓多年皮膚暗沉及痘疤獲得改善,也因非常喜愛產品,所以我的推薦人、團隊不斷地跟進及與我分享美樂家事業,漸漸地了解更多優質產品及美樂家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的理念,我也開始打開心參與課程及學習。

 

記得開始經營時,媽媽及親戚因過去也是從事過傳直銷業,但最後都失敗造成囤貨,所以非常反對我經營美樂家,甚至鬧家庭革命,家人的反對,讓我非常難過,但我清楚地瞭解,經營美樂家最大的風險,就是自己放棄,因為我們不經手金流及物流,也沒有業績壓力,只是連結消費者換個地方購物。

 

於是,我和家人溝通,給我一年時間,我一定不會囤貨且一定會成長進步,也會按時給家人生活費。這一年的時間我非常難熬,面對家人的不支持及反對,讓我差點想放棄,不過,我知道退出就是結束;通往成功就是排除障礙,所以我選擇-----面對解決---因為很清楚知道只有在美樂家努力,才能讓平凡的我們能擁有持續收入,解決財務問題,並實現我要讓媽媽及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同時也完成我能當義工的夢想。

 

謝謝美樂家~謝謝全新的制度,可以幫助夥伴更快地在美樂家成功,謝謝推薦我的貴人~乾明&珮茹老師,也謝謝團隊優秀輔導群,建勛老師、怡琄老師、慧玲老師及我優秀可愛的夥伴一起的努力,謝謝您們,感恩這美好的一切!

 

期許自己在1056月上資深總監6,我也要幫助夥伴們完成他們的目標與美樂家合作完成人生四大富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樂家 美樂家持續收入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