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081月運: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況狀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天秤

 

本月開運場所:法式餐廳

 

整體運勢

 

本月獅子座的朋友們這段時間很是想好好沉澱一下,不想做太多的事情,甚至希望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可偏偏就是得馬不停蹄的忙起來,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的趕工,有時還有很多事情是臨時冒出來的,甚至是看起來和自己八杆子打不著邊兒的;還需要常跟人來來回回的溝通討論事情,而且這段時間也特別容易心急,常處在怕來不及的時間壓力下。情緒也不是很好,剛剛新年開頭的3天,就會容易因為某人的緣故,心裡不高興!然後從11日起一直到月底,心裡頭一直有不放心的事,讓你時不時的焦灼,有時候還會覺得容易睡的不好!總而言之,中旬之前,心裡很容易不平靜。奉勸獅子座的朋友們,要放寬心,很多時候心急和輾轉難眠並不能解決什麼問題,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冷靜的思路才是你解決難題的利器。需要特別留心的是,15號到18號,有件事會讓你一時拿不定主意,有點猶豫,但你仍然需要當機立斷做了決定。

 

愛情運勢

 

本月的獅子們桃花運旺到爆!有伴的獅子們要注意17日到13日這段時間,你對情人的態度,包括單身的獅子們在這段時間裡某位異性會讓你煩心,甚至心裡有氣。不過總的來說本月份雖然忙碌,被時間追著跑,但仍有輕鬆愉快的聚會,而且異性緣不錯。尤其是在1號、2號、9號、10號、15號、16號這段時間,最適合約會, 獅子座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良機哦。

 

財運分析

 

本月的獅子們財運狀況不是很好,要特別留心管好自己荷包和財務規劃,千萬避免丁吃卯糧的狀況出現。

 

 轉貼自騰訊網http://astro.lady.qq.com/a/20071218/000007_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