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用美樂家,健康生活到你家
 

>>粉末狀益生菌 增強免疫力<<

民視 更新日期: 2007/11/01 13:09

平常很多人習慣喝優酪乳來清腸胃,不過,現在有業者研發出粉末狀的益生菌保健產品,不僅整腸效果是一般乳酸品的好幾倍,還可以增強免疫力,而整個研發過程,從實驗到產品開發都有完整的系統,究竟是什麼樣的新發明,帶您一起來了解螢幕中一條一條左右抖動的,就是千挑百選出來,對腸胃最有用處的益生菌要選出這些益生菌可得經過層層關卡,得先從取得的有益菌株,選出單一培養菌種,接著,眼前這台價值三百萬的,微陣列生物晶片製備機,是研發過程中的一大關鍵培育的過程研究人員仔細觀察菌種生長情形,進而用人體內的癌細胞檢測出菌體的免疫效果,再將這些菌體放進微型混合機內,和寡醣等輔原料混合,就成了眼前完成品中的主要成份,比起一般的乳酸菌,它的功能可不是整腸,還能增強免疫力這樣的新發明,讓講究養生的現代人多了一項保健的新選擇民視新聞 陳家祥陳乃瑛 台南縣報導I

 

>>「假」年輕入侵?吃菌保養 身體才是真年輕<<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 2007/04/10 16:34

根據最近發表的「國人身體年齡網路大調查」,發現國人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老了22歲以上,且大約有十分之一的人嚴重老化40歲以上,可謂相當驚人,其中更有八成都是女性,這意味著現代人在外在保養的高度付出,換來的只是短暫的年輕「假」象,真正的年輕還是要從身體保養做起。

現代人長期生活壓力大,三餐的內容更常常都是外食,外來的污染及體內的壓力造成了身體的負擔,身體的提早老化更顯現到了外貌,調查發現,有許多的年輕人年紀輕輕就有小腹微凸、下半身變寬或臉上出現皺紋的困擾,而現代人為了防止年輕的遠離,狂砸重金在外在的美容、整形上,靠著外在的塗塗抹抹就想保持年輕,卻忽略了體內的保養才是年輕的根本之道。

從調查數據中,發現到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大上40歲以上的重度老化者,相較於老化程度較少的「年輕一族」,在保養方式上有相當大的不同,「年輕一族」較為重視體內保養,透過內加外的保養,真正的年輕也隨之而來,他們除了養成運動習慣、飲食的均衡、充足的睡眠…..,尤其更是注重藉由益生菌的補充,來保養體內年輕

營養師戴友璋表示喝優酪乳是補充益生菌相當方便且有效的方式,常常飲用優酪乳不但能幫助消化、排除腸道老舊物質,長期補充更能保養身體的年輕。營養師建議,選擇優酪乳時,應挑選具有健康食品認證、能夠通過胃酸及膽鹼考驗的優酪乳產品,而含有「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就是一個好選擇;事實上補充富含「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不但可以乾淨腸道、守護身體健康,且由牛奶發酵而成的優酪乳,其豐富的鈣質和營養,更是適合全家人天天飲用。想長保身體年輕的消費者,建議天天喝一瓶含有「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來保養內在及外在,讓自己每天都是年輕的時候!

 

<官方網站說明>

 

50億個好菌,給您一輩子的健康與活力!  

1.只給好菌,不給熱量負擔  

每天食用1粒「暢益生,相當於飲用了10杯優格的益生菌含量,熱量卻不到1大卡,給您一肚子好菌,不給熱量負擔。(每100公克優酪乳平均含70大卡熱量)。  

2.雙重益生菌,健康有防護  

每粒暢益生含有五十億個單位的益生菌,擁有A菌(嗜乳酸桿菌)及B菌(比菲德氏菌),可促進腸道的菌種平衡,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腸道純淨有活力,腸道青春了,身體自然健康又年輕!  

3.活力果寡糖,益菌向前衝  

暢益生含有果寡糖,它不僅是B菌(比菲德氏菌Bifidus等益菌動力來源,更是益菌生長繁衍的養料,腸道益菌數量增加了,壞菌自然無法生存,擁有一肚子好菌,就能促進腸道菌叢生態的健全,更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雙重益生菌與果寡糖天衣無縫的搭配使用,是體內環保、排便順暢的好幫手,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神采!  

4.綠茶萃取物,活力有保固  

添加綠茶萃取物,可幫助益生菌生長,改變細菌叢生態,營造純淨健康的體內環境。

---------------------------------------------------------------------------------------------------------------------------------

暢益生現在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產品囉~
一般如果要補充益生菌,若要透過喝優酪乳
那極有可能攝取過多的熱量!!


腸胃道的保健非常重要~腸胃不好也很容易引起口臭
或是消化不好...等小毛病

大家一定要多注重自己的健康喔!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melaleuca-taiwan/article?mid=325&prev=349&next=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