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喜歡用相片寫日記的我,以後會多多跟大家分享照片喔~ 還要再多多練習啦~

照相技術不太好

話說四月份新品上市,我可是早就盼望已久呢~~誰不知道, 有張清透亮白的臉蛋,可是大多數女人的夢想呢!!

這一次決定用貼近我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自己來拍照吧!  另外也打算看能否拍出使用前後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請密切期待吧~


極淨白上市套組
(美白精華液 + 美白面膜 各一)

編號:P0488 特惠價:
2200元/ 31點省400元
(原優惠價:2600元/41點)

嘿嘿!先照一下提袋給妳們看,照片右下是這次活動搭配的小文宣



以下的照片是美白精華液 + 美白面膜未開封時的外觀,我知道有很多姊妹們在使用保養品或是彩妝時會蠻注重外包裝的,我不否認啦~這當然也是商品要行銷的好,很重要的一環,但對我來說,如果廠商可以把花在包裝上的預算,移轉更多比例在產品成分提升,這樣我會更覺得物有所值,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我們買東西是希望產品用起來有效果,不是嗎?
過去很多消費者會認為美樂家產品的包裝過於簡單,美樂家在這幾年,在包裝上也都一直在進步呢!更加朝著時尚風邁進~但是在產品的成分以及使用上的有效性,仍舊是美樂家研發團隊最專注的焦點!





~本月購買新品套組,即可搶先體驗 當月新品「美白隔離乳(5ml)」價值1 1 0元! 以下照片是贈品試用品的包裝!正品不是長這樣喔!!






現在拆開看一下,裡面到底裝什麼咧?又是長怎樣呢?

純萃.白-美白精華液
產 品 說 明:

~ 終結黑, 肌膚極淨白皙!

想要獲得理想的白淨,全靠這一瓶精華液的全能煥白奇蹟!
運用柰米微導科技包覆所有護膚素,先在表層釋出「循環淨白因子」淨黑,再深入肌底釋放「美白活化肽」,強化肌底健康、立即進行深層除黑,雙效美白最徹底,膚色更晶瑩清透──白.皙.透.光!

編號:7233 容量:30毫升
建議售價:2335元 優惠價:1400元/24點






看一下內容物嘿~ 我等等要來使用啦~ 

純萃.白-美白面膜

產 品 說 明:

~瞬間注入一整瓶美白精華液,立即亮白!

每片含一整瓶25ml高濃度美白精華液,運用柰米微導科技,15分鐘立即注入「美白活化肽」和「循環淨白因子」,持續敷14天,迅速掃出黑、亮出白,肌膚一天天煥白,肌底透白如水晶般極淨亮,效果令人驚奇!

編號:7231 容量:25毫升(1片)×6片
建議售價:2000元 優惠價:1200元/17點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月也買了一瓶已快用完,先作備用的產品
以下這一瓶是我最喜愛的洗臉用品,會不會有人想問我為什麼沒用純萃.白的嗎?
因為美樂家所有產品系列,我都會交替使用,但這一瓶是我最常用的!
超愛它用量只要一點點,洗時有淡淡柑橘味,洗完臉,就覺得好舒服的感覺!

輕之肌-胺基酸溫和潔膚乳

產 品 說 明:

胺基酸溫和潔膚乳>天然洗淨配方,肌膚清透明亮!
溫和弱酸性的潔膚乳, 嚴選天然大豆萃取胺基酸的潔淨和木瓜酵素, 能溫柔地洗淨深層污垢, 同時洗去讓肌膚黯沈的老廢角質。9 種保濕與舒緩的天然草本精華, 洗後賦予肌膚充足的潤澤水感,呵護肌膚維持健康p H 值, 還原肌膚清透明亮。
天然淨膚成份 弱酸性親膚胺基酸、溫和去角質木瓜酵素
5 種保濕滋養草本精華: 銀杏、人參、薏仁、甜馬鬱蘭、紫蘇
4 種舒緩修護草本精華: 茶樹精油、綠茶、茵陳蒿、丁香
* 使用方法: 以手掌搓揉起泡後再按摩全臉, 再用溫水沖淨。
 

優惠價格:640




以下這一瓶是我認為使用上超方便的化妝水,因為它可以直接用噴的,
使用感覺很清爽~
再加上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我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狀態
目前好像是使用第三瓶了吧~有點忘記囉~

去年6月新品上市我就買來用囉~ 按這裡看之前的體驗分享

玫瑰淨白保濕精露(含噴頭)

產 品 說 明:

玫瑰淨白保濕精露
汲取法國純淨水源與新鮮土耳其玫瑰花瓣, 經蒸汽蒸餾萃取而成1 0 0 % 玫瑰精露, 香味清柔高雅, 純粹天然、無任何添加物, 每瓶「玫瑰淨白保濕精露」含1 0 0 % 純玫瑰花精露, 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滿滿的保濕能量, 將玫瑰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 立即舒緩調理、長效保水, 讓肌膚水嫩晶徹、綻放白皙亮采!
用途: 臉部的保濕化妝水,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 臉部乾燥時, 可隨時補充肌膚保濕。適用於各種膚質。
容量:130ml
 
優惠價格:580




先分享到這裡,我去試用新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