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過的好充實,星期六下午我和一位一年不見的好朋友見面

她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因為她已經有了六個月的身孕了~ 

看到她那一刻我竟然感動的想掉淚,我能感受到她現在很幸福

身為好友的我,真的很開心 ~~

星期日下午也跟一位這月新加入的夥伴碰面,因為她住在新竹

所以我們選擇在中間點-中壢見面,很開心又多了一位新夥伴,

她在園區上班,希望可以使用美樂家的優質產品讓身體更健康

而我很高興又幫助了一個家庭可以遠離毒害

未來也有機會能夠一起合作幫助更多家庭遠離毒害,甚至改善經濟 ~

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想要,所以我們可以得到~ 

付諸行動,你將會得到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