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這篇文,我的內心一直帶著沉重......

自從5.12的汶川大地震後,我大概只看了一兩次新聞的相關報導,後來就沒有勇氣再去看了!

怕的是再一次勾起兩年多前失去至親的傷痛,那種哀傷,我想也只有真正失去過的人,才能夠體會的,

所以我選擇不再聽、不再看,但在我的內心,我默默的為在這次災難裡 罹難的的同胞默默的致哀

希望生者能夠更珍惜生命,為這世界奉獻更多的愛,來成就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5.14晚上,我到美樂家生活館上課,聽了趙唯茜老師的分享後,我內心更是激動不已

我期望我能夠奉獻一己之力,影響更多的人,讓他們的生活更美好

也把這個語音檔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夠更深思,你期望給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什麼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