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口碑.第一等營養 

安恬上市至今銷售直逼二百萬罐,堆疊起來可以蓋600座台北101大樓,串連在一起可環繞台灣20圈。美樂家堅持100分品質,歷經10年持續創新突破,六月創新推出「100分安恬」,以「第一等的營養」,「零負擔的配方」及「零瑕疵的品質」,提供全家人豐富均衡的營養補給,繼續守護美樂家人的健康。 

100分堅持,100分安恬 

「第一等」營養:雙料冠軍大豆

 
全球蛋白質營養評鑑PDCAAS 1 

嚴選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 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蛋白質胺基酸評鑑指數PDCAAS 1的美國大豆為主要營養成份。 
 
註: PDCAAS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及WHO(世界衛生組織)認可最新及最有公信力的蛋白質評價法, 以提供人體實際營養需求為測量指標,評價重點包含蛋白質成份、含量、消化吸化率和所提供必需胺基酸種類等。此評價方法最高評價為1.0,最低為0 

吸收率高達97% 

  與市面上吸收消化率最高僅60%的一般大豆蛋白飲品比較,幾乎每一口都能為人體所利用,是補充蛋白質營養的最佳首選。 
 

「零負擔」配方:零反式脂肪 

天然純淨營養配方: 

  所有原料皆來自無污染來源,從土壤/養殖/種植/收穫處理/加工等每個過程層層把關食品安,確認不含基因改造原料,不會產生健康上的疑慮。 

零反式脂肪,不含人工香料和色素: 

  不會增加體內壞膽固醇,無化學香料或色素添加,保留自然風味,只喝進天然營養,絶不造作健康負擔。 
 

「零瑕疵」品質:專屬生產履歷 

密封最佳馬口鐵罐身: 

  採用全球各大嬰兒奶粉廠一致認同最高品質的馬口鐵罐身為容器,防鏽、密封佳,最能保護蛋白質營養不流失。 

真空充氮保鮮技術:採氧氣OUT,氮氣IN,有效為安恬保鮮,營養不變質。 

cGMP醫療級嚴謹製程: 

  每罐都以最高規格食品生產等級製成,有自己專屬生產履歷表,從原料、加工到成品都清楚記錄,生產透明化,100%安心有保障。 
 

新安恬營養成分 

  每份含13公克優質蛋白質,4.5公克膳食纖維、13種維生素及9種礦物質,以及夏威夷深層海洋水養殖專利萃取螺旋藻,熱量僅約120大卡,是全家人開始健康每一天的最佳選擇。 
 

沖調方式 

加二匙(36公克)安恬於250毫升冷開水或牛奶中,搖勻或充份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因安恬為高營養飲品,建議於沖泡好後立即飲用,以免營養流失。 
 

新一代安恬優勢說明 

1. 原料更升級:採用的升級採用PDCAAS評價為1(最優等)大豆為原料,消化吸收率高達97%,故不需額外添加酵素來協助蛋白質為人體吸收。 

註:PDCAAS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及WHO(世界衛生組織)認可最新及最有公信力的蛋白質評價法, 以提供人體實際營養需求為測量指標,評價重點包含蛋白質成份、含量、消化吸化率和所提供必需胺基酸種類等。此評價方法最高評價1.0,最低為0 

2. 夏威夷螺旋藻:安恬所採用的夏威夷螺旋藻與其他國家的一般螺旋藻抽取海面上的海水養殖不同,為特別挑選的優良品種,以水管引用600公尺 深未經污染的海洋深層水為養殖水,再採用專利冷凍乾燥技術生產,可有效保留螺旋藻中的營養素。 

3. 嚴謹品質檢驗:六月份上市之安恬每批都經過生產廠及SGS第三公證單位檢驗微生物及重金屬合格,重金屬鉛含量遠低於美國法律規定標準。 
 

產品:安恬營養補充飲品-香草/巧克力 

建議食用族群1歲以上皆可食用,特別建議生活忙碌需快速補充優質均衡營養者/三餐不定時、不定量,有營養失衡顧慮者/飲食習慣不正常或挑食者/想要健康地以飲食控制體重者食用。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