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從一生下來到結束一生的過程是個很長的旅程,在人生的各個階段、各個領域,透過不斷的摸索嘗試,才得以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人想要卻不一定願意付出而有所獲得,大多數人以為能夠不勞而獲,最後卻落入了比先前更糟的地步,才怪東怪西的。這只能說在人生的很多時候,選擇真的很重要!
選對了,也許就因此改變你的一生,而你也有機會可以幫助別人改變他的一生! 反之,真的令人難以想像!


在還沒有遇到美樂家前,我真的是一個再平凡也不過的人,但我很幸運的是在我遇到美樂家時,很單純的來使用美樂家產品,也很相信公司及推薦人,就開始了推薦了第一位顧客啟動我的美樂家旅程,我相信沒有一個美樂家的執行總監敢說自己在美樂家成就,沒有遇到一點困難,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去了解當在遇到問題以及面對種種負面聲音時,他們所用的態度是什麼。


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值得,我也相信只有懂得感恩,能服務更多人者,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就!祝福大家在這通膨嚴重的時代,除了節流也能找到一個可以開源的真正解套方式。或許不一定是在美樂家,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提早為自己現在的生活跟未來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