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妮的30天體重管理計畫
雪妮的產品分享
   大家好,我是雪妮,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30天體重管理入門組合」 。
這套入門組合裡有四項產品,有活力維他錠,活力寶鈣錠、安恬營養補充飲品,香草及巧克力兩種口味可任選二罐、活力棒和活力寶纖飲品兩種產品二擇一,但我建議可隔月交錯選擇。
   因為我是從小胖到大的易胖體質,連結婚當天親朋好友都偷偷問我先生說新娘是不是有了…當時,真的很糗!這中間不是沒試過減重的方法,但也只限於挨餓、少吃等消極的方式,以致於從小到大體重控制從來沒有成功過。直到二年前我的體重高達 65公斤,體脂肪30%。上下樓梯都會很吃力時,才驚覺體重過重已經不只是美觀的問題,而是嚴重影響健康的事情。於是二年前我藉著開始接觸瑜珈,也開始使用這套體重管理組合的產品,我的使用方式是維他錠一天2顆,寶鈣錠一天4顆,早餐及午餐用搖搖杯沖泡安恬來飲用,不特別餓就不再吃其他食物,運動或活動前30分鐘前吃一條活力棒,要注意前二後一小時不要再攝取糖類及澱粉類,比較不浪費轉脂為能的效果,若使用寶纖則可以清除宿便,據統計道累積在腸道的宿便最多達 5公斤,對體重管理的人來說能減少這 5公斤幫助就很大。所以經過6個月持續使用後,我的體重降至 53公斤,體脂肪降至20%,經過半年不再復胖確定減重成功。
非常感謝-美樂家-生產這麼棒的產品,讓女人一生的志業在短短半年完成

 

感謝夥伴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