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早上收到一封顧客的MAIL,看到因為-美樂家-茶樹精油讓她的小孩傷口止血,

替她能用到-美樂家-這麼好的產品感到開心!! 以下是信件內容,經過她同意跟大家做個分享!

 

珮茹妳好:
 
   告訴妳一件很神奇的事,
前天 , 我3歲的小孩,  拿剪刀剪到自已的手指頭,
是剪掉一塊肉喔。
血一直流不停,
我用了快3分之一包衛生紙,
還用力壓住,
仍然無法止血。
我很緊張,
就忽然想到美樂家的茶樹精油,
趕快滴在小孩手指上,
血就沒有一直湧出來,
再滴幾滴,
血馬上止住了,
~~~~~太神奇了~~~~~
 
 
  血止住後,我看到我小孩手指頭上,
是一個不小的凹洞,    他剪掉一塊肉,
難怪我沒辦法止血。
 
~~~~真的很神奇~~~
 
謝謝妳
 
Teresa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