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07A     

      親愛的朋友們!有一段時間不見囉! 會想念我嗎? 前陣子也常去別人的部落格逛逛,常去的部落格讓我天天幾乎撲空。

所以也想到自己有段時間沒發文了,一直過的很好....只是這段時間很想念母親,很懷念過去一起生活的日子,

那些記憶很珍貴,也是我這輩子會最難忘的回憶。

      很感恩身邊所有愛我跟我愛的人陪伴我走過這麼多很難熬的日子,想念親人的那份心,我想是永遠不會淡化的!

只希望我能用更多的成就來報答母親,讓她知道我過的很好~希望在天上的她也很好.....

如何與人相處以及愛與被愛是我們一生的課題,你有沒有讓你愛的人都知道你愛他呢?

有沒有甚麼夢想到目前為止,你還沒完成呢? 時間很有限,也許這些你愛的人沒辦法跟你在一起很久

希望你能夠早日實現想完成的一切,每天跟你愛的人說聲我愛你~ 這樣有多麼幸福阿!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一切都很珍貴,好好的去感受,用心體會每個當下,

祝福我們過得一天比一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