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一直很忙,那你一定要靜下心來想想   為什麼你會這麼忙?

這麼忙又是為了什麼? 無論生活多麼一成不變,無論什麼事一直困擾著你

記得多看看身邊的人事物,問問自己這些日子做了什麼,付出了什麼?
?
又到底是為了要獲得什麼?

人生的目標跟夢想,有時說起來很縹緲,但它卻又是能夠成型的!

我最近常想,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認真的去想,並且寫下我所想要的

每天不要讓自己看電視或是累到躺上床就呼呼大睡

給自己一個小時獨處的時間,想想今天一天   你快樂嗎?

給了多少人幸福,  又接受了多少的幸福

認真的去看待自己的人生,不要輕易的讓它消逝而去!

我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每一次的出國旅行,都豐富了我的視野

看看這世界的浩瀚,便會覺得自己的渺小

也懂得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