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家副總裁劉樹崇 吃自家保健品 助順暢

2008年05月21日蘋果日報

美樂家總經理劉樹崇常藉自身的「案例」,推銷自家營養保健食品。蔡育豪攝圖片: 1 / 1

【丁威╱台北報導】美商美樂家大中華區副總裁劉樹崇10多年前也有「宿便」問題,不過當他接下美樂家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一職後,乾脆拿自家營養保健食品試試,沒想到吃完後效果出奇的好,從此「排便通暢無阻」,10年來每天早上沖泡一杯當早餐,從不間斷,成為親身宣傳最佳案例

成為最佳代言人
劉樹崇笑說,10多年他也遇過「排便」問題,甚至一度開刀動手術,但成效不彰,進入美樂家工作後,拿自家的營養保健食品試驗,沒想到立即見效。10年下來,他每天早上沖泡一杯約300cc~400cc當作早餐,不曾間斷,現在不但排便沒問題,甚至太太還認為他排便「過於順暢」,常常笑他說:「你怎麼一天到晚跑廁所?」
劉樹崇說,現在他到哪都用自身經驗來作行銷個案,成為自家產品宣傳的最佳案例。他並說,光是安恬這個保健產品,去年業績就高達5億元,佔總業績約12%比重,今年目標再成長10%,希望達5.5億元,因此最近他走到哪都會親自宣傳,且因本身就是「最佳成功案例」,因而更具說服力。

劉樹崇小檔案
.年齡:56歲
.學歷:文化大學印刷工程系畢
.現職:美樂家大中華區副總裁兼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經歷:黛安芬(Triumph)中國分公司營業總監、台灣雅芳(Avon)業務處長、經理等
.家庭狀態:已婚,育有2女1男
.興趣:孔學、易經、打高爾夫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