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download-93500911145611.jpg  

圖文皆是轉載~

 

郵購超市乳液幫助~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解決皮膚問題 

 

泰勒是一名海軍陸戰隊員,他说“我有非常糟糕的頭皮屑,我的臉被剝落非常糟糕, 在嘗試各種他能找到的塗抹霜和治療方案後,泰勒開始接受這一事實——他的皮膚會永遠是這樣子。

後來有一天,他遇到了戰友杰里米·摩爾。

泰勒並没有在當時知道,但這種友誼會導致他發現密集修護療法的神奇的力量。          

當杰里米的妻子蔓蒂告訴她媽媽保拉·奥特羅特——泰勒是極其乾燥的肌膚,保拉首先保想到的就是renew乳液。          

保拉回憶说:“我告诉蔓蒂给他一些renew, ”。 但蔓蒂回答,'媽媽,我不知道合不合適,他的皮膚實在是太差了,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但我相信她至少嘗試。我留下了一些renew乳液樣品在她家,我告诉她可以拿给泰勒用“ 。 

蔓蒂讓杰里米拿一个renew乳液旅行裝给泰勒用。

使用renew了兩天后,泰勒問杰里米他在哪里可以買到大瓶装,因為他發現已經起了作用。在短短一周内,他的皮膚狀況已经有所轉變,得到了改善。 泰勒回憶说:“我開始注意到使用它後的一个星期,我的皮膚有些許發紅和脱皮,“。 

而泰勒現在已经使用renew了一年多,renew乳液繼續幫助他在海港地帶,解决他的皮膚乾燥問題。

泰勒说: “我總是為皮膚乾燥而挣扎和煩惱,但renew幫助我持續改善,並且維持皮膚的良好狀態。 ” 保拉非常高興知道她能幫助泰勒提高他的生活,因為像泰勒這的勇士們正在保護這我們所有人的生活。這似乎是一件小事,但保拉知道,對於那些每天都遭受嚴重乾燥皮膚的人来說,renew的確提高他們的生活。 保拉说“他是一個海軍陸戰隊員 ”。“我們能给他們做的其實是趕不上我們能為不多數的平民所做的,因為他們被教導要自給自足。所以給他們的良好的產品,而改善他們的生活,這是無價的。這樣好的產品是泰勒一生都可以放心使用的。 

 

 因台灣氣候較為潮濕,是否適合使用在臉部,必須評估當事人膚質,此為轉載分享,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