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去美樂家超市時,水柔光粉底霜(淺膚色)是未到貨的,害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之前買的3D立體煥彩無暇粉底乳已經見底囉!! 滿心期待的希望可以用到新產品哩!
結果未到貨........

月中時拿到就覺得很興奮,迫不及待的趕快用
使用的感覺就是妝很服貼,而且很自然.......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自然輕妝啦~
真開心~ 而且保水度很高,比之前的感覺更保濕

而且我發現以前上妝,到了晚上臉都還是會出油,現在比較不會了!
妝效一樣自然,不脫妝哩!


我今天在公車上看到一則廣告,"妳希望50歲時,還有人會愛上妳嗎?"
當然指的是是否希望自己一樣有魅力~~~~當然想囉!! 
這是女人畢生的夢想呢!!  青春永駐.....
保持好心情,以及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天天開心,也天天年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